搜索新闻

康佳苏宁联手庆生!50寸4K 3535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康佳35周年生日惠,敢在五一后独步彩电市场,看起来,这将是一场有准备之战。康佳投入亿元钜惠,全国万店联动,无疑是诚意满满。10元预约返100元、35周年珍藏版K35生日机3535元、超级电视以旧换新、K码大让利、5.21折秒杀等让利促销,让消费者有能力选购到性价比高的电视。

    现在,康佳联合苏宁闭店3小时将在5.21开场,擂响了生日惠盛宴高潮的锣鼓声。两大豪门强强联手,0加价0利润,现货现提的消费良机可以说稍纵即逝。据悉,此次闭店需要内部员工邀请才能入内,同时为缓解此前因订单过多导致深夜还在处理消费者订单的情况,今年的闭店狂欢定在下午进行。

    亲,想不想入手一款性价比高的电视机?想不想为自己省点钱?为了满足网购达人的需求,此次苏宁易购也全力支持康佳35周年生日惠。5.18至5.24康佳35周年庆钜惠献礼,苏宁易购七天狂欢购;购优酷电视梦想版55U60/3535元,优酷电视4K梦想版50E330U/3535元,好评晒单前100名送价值299元延保,指定机型领取康佳35厂庆生日券,再优惠200元;康佳35周年庆,更多优惠就去苏宁易购。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