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快思聪发布无须编程的4K演示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5 作者:佚名

    日前,世界领先的控制和自动化系统制造商-快思聪亚洲有限公司发布多款无须额外编程、适合每个房间的4K演示解决方案。

    紧凑空间的互联

    新的解决方案以DMPS3-4K-150-C为蓝本,全新多合一4K演示切换器(HD-MD8X1-4K)支持自动切换4K,加上定价合理,无疑是紧凑空间或预算比较少的首选。HD-MD8X1-4K备有8个输入,实用性极高,取价得宜,对于需要应用HDMI®连接显示器的环境而言,绝对是不二之选。内置的4K倍线器可灵活转换各种分辨率至最高4096x2160。

    联动稍大房间

    面对稍大的房间,进阶版的4K演示切换器(DM-MD8X1-4K-C) 内含HDBaseT®输出,在拥有HD-MD8X1-4K的卓越功能以外,再加上麦克风输入和DM输出,让信号真正畅行无阻地输出到房间内的显示器,完全切合比紧凑空间略大的房间需求。

    与课室、会议室完美搭配

    若想进一步的结合传送器或进行系统编程,3系列4K DigitalMedia™ 演示系统(DMPS3-4K-150-C) 便是整个系统的关键所在。被誉为工程杰作的DMPS3-4K-150-C内置3系列控制系统、两个针对10X1 4K切换功能的DM输入、默认.AV Framework以及SIMPL Window®以便进行不同程度的编程。

    AV Framework 有助减少因自定义编程造成的负担

    全能多合一演示切换器均植入快思聪独有的.AV Framework技术,支持「开箱即用」,即便没有预先编程,单从iPad®、手提电脑或触摸屏上都能完成设定。安装人员只需连接线材、设定信号源和显示器,系统已准备就绪,DMPS随即运作。

    上列三款切换器皆符合DM® 3.0的标准,可与网路系统连接,实现监测和管理,在每个房间都能塑造稳定一致的用户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