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HiQ电视超好玩!不信看看55Q2R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CHiQ电视55Q2R属于CHiQ电视系列,是长虹最新发布的一款超薄产品,产品从外观到功能都更加迎合当前年轻主力消费群体的审美观。CHiQ电视的设计贴近年轻人使用需求,符合年轻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它启用健康充满活力的年轻一代消费者代表邓超为代言人,以新思维拥抱互联网,产品推出至今,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欢和认可。

长虹

    本次送达投影时代网评测室的为拥有超高美誉度的CHiQ电视55Q2R,该款电视用超轻薄设计,外观设计精致典雅。产品具备Mobile芯+TV芯的协同能力,通过DCC协议技术构建了一套从驱动到应用层的软件框架,通过自组网络、设备整合达成了内容、存储、外设等资源的协同,从而让拥有移动芯片的终端与电视自由融合无缝对接,用户不仅可以通过电视尽情畅享移动互联世界,同时还赋予了电视前所未有内容交互信息运算与存储的强大处理能力,更能保证电视硬件设计。

长虹

“移动芯”魔方盒子: CHiQ电视55Q2R专属模块

    现在很多智能产品软、硬件技术更新周期越来越短,这着实让不少追求科技与时尚的小伙伴们“心塞”。而CHiQ电视55Q2R新品则成功解决了这一难题,当硬件配置不能适应软件运行需求时,只需要支付较低成本单独更换“移动芯”模块,让你不换电视就可以享受最新配置。

长虹

魔方盒子连接到CHiQ电视55Q2R上,提升电视运行速度

    CHiQ电视55Q2R独家搭载“移动芯+电视芯”双引擎,通过“M+双芯”智联技术,实现“直播定制玩、移动同步玩、大屏极速玩”三大“玩法”,率先开创电视移动互联时代。很多读者对“移动芯+电视芯”双引擎很感兴趣,那么,它会对CHiQ电视55Q2R带来怎样的升级?下面投影时代网评测组就对这款产品进行体验。

    超薄时尚设计 55Q2R颜值高

    CHiQ电视55Q2R采用了超轻薄设计,外观设计精致典雅,55寸大屏包裹在超窄边框中,无论是摸上去还是看着都非常有质感,可以完美搭配各类风格的家居环境。

长虹

CHiQ电视55Q2R实拍

    这款电视不仅颜值高,还具备Mobile芯+TV芯的协同能力,通过DCC协议技术构建了一套从驱动到应用层的软件框架。让拥有移动芯片的终端与电视自由融合无缝对接,用户不仅可以通过电视尽情畅享移动互联世界,同时还赋予了电视前所未有内容交互信息运算与存储的强大处理能力,更能保证电视硬件设计。可以说,它是一款有内涵的电视。

CHiQ电视55Q2R

CHiQ电视55Q2R实拍,侧面设计超薄,纤纤如玉

CHiQ电视55Q2R

CHiQ电视55Q2R,内部贴有保护膜,建议保留不撕,保护电视背部。

遥控器

遥控器设计娇小,拿在手里有分量,支持语音操作

CHiQ电视55Q2R

CHiQ电视55Q2R,设有智能升级模块,以后电视升级换个模块就成了。

CHiQ电视55Q2R

CHiQ电视55Q2R,精工制造,细节精致

CHiQ电视55Q2R

CHiQ电视55Q2R,拉丝边框设计,LOGO质感佳,产品看起来很高大上。

CHiQ电视55Q2R

CHiQ电视55Q2R接口丰富,能够满足家庭用户接驳使用。

    通过智能升级模块卡槽,将魔方盒子连接电视,可接游戏手柄、摄像头等外设。拔下魔方盒子模块,CHiQ电视55Q2R仍能正常运行,插上移动芯片模块,整机性能加倍,能够运行《狂野飙车8》之类的大型游戏。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