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43寸智能电视 酷开A43京东热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4 作者:熹熹

    酷开全新推出的电视产品A43集成了三种人群专属体验,儿童模式父母模式和年轻人模式。它使用IPS硬屏技术,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同时采用特质背光模组LED灯珠,色彩表现真实而艳丽。目前,这款产品正在京东热卖,售价2099元。注重产品综合能力的用户不妨留意。

    酷开A43搭载一颗ARM 4核CPU 和Mali 450 MP4图形处理器。1GB DDR3、4GB eMMC超大内存。超高主频+超大内存,让电视能运行大型游戏流畅、不卡顿。同时A43的独有的超级内存管理模式,可以在切换不同用户模式时快速清空并独占内存,内存利用效率比传统安卓系统的2G内存有更多的内存利用空间。

    点评;酷开A43与银河互联网电视合作,唯一接入中央银河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拥有央广TV、江苏互联网电视等众多内容服务平台汇聚的海量优质内容资源。据悉,酷开A43儿童版融合了40000+集最新动画、少儿综艺、儿歌,所有内容均是教育专家精心筛选。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它是个不错的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