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润是什么鬼?不要了,康佳55吋智能电视3535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康佳35周年生日惠活动正在全国火热进行,这场业内最火爆的超级盛宴,不仅耗资亿元,更是康佳将易柚超级芯的超级科技力量、五重生日惠专享的超级狂欢,两者双剑合璧,完全可以媲美超级英雄联盟的火爆,你还不快来!

    用语音就能打游戏 超级电视就是这么易用

    用语音甚至方言,就可以在电视上面打麻将、斗地主?你没有听错。在别人还没有找到牌时,你一开金口就和了,就甩出双王敲定了胜局。康佳超级电视就是这么易用。

    5月6日在康佳研发大厦举办的生日惠启动活动上,康佳重新定义了超级电视,推出包括T60腾讯超级电视、2600优酷超级电视以及线上销售的阿里云超级电视三大系列产品,除了颜值高、画质好之外还通过与三大巨头在UI级的合作,让用户可以直观便捷地获取更多节目内容和海量的免费视频资源。同时,基于升级的专业电视操控系统YIUI4.0,超级电视让用户体验到语义操控、不做低头族的易搜索;呼BAR一键直达、全程顺畅无卡顿易操作;和适合各类人群,可自由切换定制UI的易定制三大便利。就像功能手机向智能手机突进一样,超级电视就是通过极致的用户体验来引爆行业升级,让小孩和老人也能简易上手,随心而用。

    55寸震撼价3535元  打破行业底线就是这么钜惠

    康佳35周年生日惠更能触动消费者的是一份份大礼、一重重优惠。

    康佳35周年珍藏版生日机55寸K35震撼问世,原价4999元,凭K码享特权购买,生日价仅需3535元,再加赠整机3年VIP延长保修服务。生日机K35毫无疑问是康佳重点打造的爆款机型,拥有高配8核(4核CPU+4核GPU),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内置H.265超强解码功能,并采用独家色轮引擎技术,同时基于Android4.4.2系统,定制级优酷UI界面,海量视频资源任意观看,55寸3535元的价格更是击破行业的底线,确实是厂家的真情奉送了。全国限量3.5万台,一人限购一台,先到先得,抢完即止!5月15日全国开抢!如此性价比最高的产品,诱惑的价格必然带来销售的给力,拼手快的时间到了。

    百家经销商与康佳联动  更多优惠惊喜与你狂欢

    作为业内最大规模的促销活动,康佳不是独自在奋斗。在35周年生日惠启动仪式上,百家TOP客户与康佳联动。目前,各大经销商已积极备货,届时势必引起一轮购买康佳电视的狂潮。巨头联合,就是这么任性。

    激动之余,别忘了还有众多礼品和优惠在进行。凭K码享4K生日惊爆价,49寸生日惊爆价3635元,55寸生日惊爆价4635元,65寸生日惊爆价8335元。康佳35周年生日惠,就是通过多种给力的促销方式、极致的促销产品、诱惑的促销价格,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