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银科技获中国AAA级重质量守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国产业质量调查评价中心、中国企业信用评价管理中心、中国名优精品选购指导委员会等多家机构以及企业评审委员会组织专家对深圳市中银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中国AAA级重质量 守信用企业”进行综合评价。经专家评审委员会审核,中银科技以强大的产品质量和品牌优势荣获“中国AAA级重质量 守信用企业”称号,这是中银科技连续两次荣获这一最高信用等级荣誉称号。

    相关负责人表示:中银科技获此殊荣,是三大权威对企业的高度认可,肩负着社会对企业的期待。我们未来将继续履行一个有社会责任企业的重任,始终坚持质量及诚信这一品牌发展的生命线,为消费者提供最放心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权威评估中银科技各项指标表现良好

    质量A级、服务A级、信誉A级,简称“质量服务信誉AAA级”,表达企业在质量、服务、信誉方面的优秀等级,是企业诚信的最高等级。从2003年开始,中国产业质量调查评价中心、中国企业信用评价管理中心、中国名优精品选购指导委员会等三大权威机构开始研究这项工作,因为评估维度的全面,评估标准的严苛以及对参评企业的长期监测而被广泛认可,被认为是中国企业的金标准。

    深圳市中银科技有限公司的信用评估报告显示,财务数据良好,利润、损益、管理费用、资产负债等财务报表清楚明晰,通过数学专有模型得到量化,证明企业信誉度高,市场形象好,品牌定位准确,质量长期稳定,服务网络完善,体系健全、诚实、讲信誉、守信用,能积极履行社会义务;其二,是从新媒体上对企业发展状况,品牌口碑传播得到佐证的软指标,口碑良好,软指标表现上佳。软硬指标用加权平均公式,获得高分,获“中国AAA级重质量守信用企业”最高信用等级称号。

    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其业务范围和经营活动完全符合相关法律和国家的政策规定,采用先进科学的管理方法,识别和控制作为经营管理的第一要务,建立了风险控制体系的长效机制,努力打造最高信用等级企业。评级结果反映了业务模式多元化,渠道丰富,能力较强等有利因素。

    综合分析:对中银科技主体综合评定为AAA级。

    中国产业质量调查评价中心、中国企业信用评价管理中心、中国名优精品选购指导委员会专家委员会由政治、经济、军事、外交、教育、科学、文化、卫生等各领域专家组成,目前拥有专家、教授级研究人员、博士、硕士专业研究人员260多人,核心人员均来自中国各行业的资深从业人员;外聘专家由各行业协会及科研院所的著名专家和学者组成。在全国建有庞大的市场调查和产品市场月度监测网络及全国庞大的数据库。三中心不仅负有监控企业违规行径和假冒伪劣产品的义务;还担负着将好的品牌,好的企业,好的产品向社会,向市场,向用户展示、推荐的责任。十几年来评价大中型企业15万家以上;根据国际惯例和市场需要在科学、客观、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依据国家统计局的普查数据和本中心的监测数据以及评价结果对行业的各类企业和产品进行排名、排序,向社会公众推选本中心业已确认的名优精品、热销品牌、名优企业,开展国际市场通行的对企业的市场第三方权威认证工作。向行业管理机关和各行业企业提供宏观与微观的经济信息和监测数据,提供行业数据分析报告等项工作,对全国企业、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评价具有公信力与权威性。

    公司介绍:深圳市中银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银科技)成立于2003年1月17日,隶属于:中银创投(香港)集团有限公司。注册商标“BOCT”、“中银科技”。公司专注于触控显示领域,主要行业涵盖:教育、银行、交通、政府、商超以及工业级商业触控应用市场。自主研发红外触控屏,多点触控技术在行业领先。2006年率先将触控技术应用在教育市场,智能触控白板的问世,打破了国外白板垄断。历经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取得“国家级高新技术认证企业”称号,企业获得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证书。通过了国际ISO9001及ISO14000等主要体系认证。2013年已经成为教育行业“十大品牌”之一。

    公司主营业务产品:触控白板、触控显示器、网络广告机、触控安卓电脑、触控查询一体机,同时自主开发白板软件以及查询应用软件、触控游戏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