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与七匹狼&趣搭3D试衣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将创新科技引入服装行业,将创造全新的体验和销售模式。日前,康佳壹视界与趣搭科技联手打造的3D魔镜试衣广告机与七匹狼实现了深度合作。

康佳与七匹狼&趣搭3D试衣达成战略合作

    为深化三方合作,加强软件技术交流,扩大品牌间的相互传播影响力,康佳壹视界与趣搭就七匹狼3D试衣项目,签订了为期3年的战略框架协议,将累计出货数千台3D试衣广告机,首批近500台订单已陆续进驻七匹狼门店,将带动品牌的购买力并且引发服装产业颠覆性革命。

康佳与七匹狼&趣搭3D试衣达成战略合作

    康佳壹视界与趣搭科技联合打造的3D魔镜试衣不仅极具真实感,同时给用户带来全新的试衣体验,促进消费者的尝试搭配的欲望,并且更能体现衣服的真实美感,从而促进终端的销量。消费者只需要站在屏幕前,就可以看到试穿的效果。

康佳与七匹狼&趣搭3D试衣达成战略合作

    康佳是国内电子行业的龙头企业,无论在商业显示还是智能家居行业中,均拥有其独特的技术和制造优势;作为中国优秀的民族服装企业,七匹狼也非常关注为消费者带来个性的时尚体验以拉近与消费者间的距离;而趣搭科技作为国内目前最火的创新服装体验试穿平台,其研发的3D虚拟试衣室,搭载在康佳壹视界为其量身设计的55寸多媒体广告机上,将七匹狼旗下品牌向消费者进行最全方位的展示,为品牌的消费者们塑造出立体、时尚的穿衣主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