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空间的不二选择 32寸精品电视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4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平板电视阵营中,虽然55寸、65寸等大尺寸电视占据着大部分市场份额,甚至很多彩电厂商也将推广目标集中在了大尺寸产品上。不过在笔者看来,32寸、37寸这样的小尺寸电视也同样深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很多拥有小空间卧室、书房的用户,更是将32寸电视作为首选。而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针对部分用户对小尺寸电视的需求,投影时代网特别为大家推荐几款32英寸精品液晶电视,价格也仅在2000元左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详细了解一下。

    8核超强配置 创维32E510E

    创维32E510E液晶电视是E510系列下一款小尺寸电视,该款电视最大亮点在于拥有搭载8核超强配置,极大提升了电视运行速度和效率,开机仅需15秒。通过强大的4核mali 450 GPU,在电视上运行大型3D游戏时,动画流畅度大幅提升,发烧友们可以在大屏上体验大型游戏。同时8核处理器使电视在进行多任务操作时,同样快速流畅。

    创维32E510E液晶电视虽然只有32寸大小,但是配置十分丰富,搭载有独有的“天赐”系统,采取基于大量的用户反馈,再配合8核顶配硬件设计,使32E510E在频道及多任务切换时毫无延迟,真正实现“所触即所得”,用户体验极佳。而且重新定义的天赐UI最大限度缩短用户操作路径,使功能更丰富,操作更加简单。

    创维32E510E液晶电视不但在硬件上遥遥领先,在内容服务上也拉开同行不小的差距,不但拥有以“直通好莱坞”模块所提供、数万部不断更新的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等影视资源,而且通过一键搜索,无需下载影视软件,就能聚合搜索广电网、互联网中任何影视内容并流畅播放,彻底解决用户片源问题。

    另外,创维32E510E液晶电视还配置了无线WIFI热点功能,只需将网线插入电视,电视就变成了无线路由器,再也无需担心路由器无法覆盖家中所有角落,或蜘蛛网般的凌乱布线,只要一根线,就满足在家无线上网冲浪的需求。

    编辑点评:创维32E510E液晶电视作为一款小尺寸产品,硬件配置出众、功能丰富,完全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而且仅1888元的售价在同类产品中也具备了较高性价比,值得推荐购买。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