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冠名第三季《最美和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北京卫视第三季《最美和声》即将在5月9日(本周六)晚21:08正式开播,号称“最年轻的导师组合”杨坤、萧敬腾、张杰、谭维维四位音乐老师将首次集体亮相。作为家电行业的龙头企业创维包揽了本届《最美和声》的冠名权,据了解,今年是创维连续第三年赞助《最美和声》,可以说是见证了此档节目的“从无到有”,而作为第二季度唯一一档音乐竞技类节目,《最美和声》也看点十足,在盛夏唱响好声音。

    去同质化,《最美和声》独树一帜

  与其他音乐选秀节目不同,《最美和声》已经从同质化的荧屏混战中杀出重围,凭借着“和声”这一特色竞演方式在荧屏独树一帜。在《最美和声》中,身为乐坛一线歌手的导师并非仅仅就座点评,而需要通过与学员“和唱”的方式一路护送学员进入总决赛,这一创新模式已得到业内好评。先后有萧敬腾、范玮琪、胡海泉、陈羽凡、孙楠、陶喆、黄绮珊七位歌手担任《最美和声》导师,此外韩红还在上一季担任了总导演。

    正当素人节目和明星真人秀两大类型节目较量到不可开交的时候,把“竞和”作为核心概念的《最美和声》,以“明星+素人”的独特形式平衡观众审美。值得一提的是,从来没有一档音乐节目像《最美和声》,是“伯乐”与“千里马”共同进退的战场和舞台。因为“传帮带”的初衷,让这些成名的歌手放下了架子,不再考虑名次得失。所以,《最美和声》第三季中不仅有“伯乐”和“千里马”的和声,更有老师和音乐伙伴之间、音乐伙伴和其他老师之间、老师和老师之间的“和声”,freestyle(自由式)才是致敬音乐的最好方式。而取消了导师和点评之后,本季《最美和声》尽管也回归到音乐本身的对撞融合,但由于首期节目就是高强度对抗的32进16淘汰赛,现场气氛也一触即发。

    彩电龙头创维鼎力支持《最美和声》 GLED Air向时代中坚致敬

    创维能在众多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冠名“最美和声“,极大程度上是依靠创维多年来的品牌影响力,更进一步讲,当是创维电视过硬的品质。回顾前两季《最美和声》,创维的产品不断的更新迭代,品牌影响力日渐提升,第一季冠名,主打创维健康云电视,第二季特约赞助,主推4K品类,而今年,创维则推出一系列向时代中坚致敬的产品——创维GLED Air系列,据了解,五一三天假期所在的的当周,以GLED Air为代表的中高端系列表现抢眼,销售成绩不俗。其中GLED Air G7200在五一期间热销6000台,进入畅销型号TOP10。在这亮眼的数据的背后,是创维持续加大对中高端产品投入的市场显现。

    2015年4月5日,创维在优酷视频平台发布了旗下最新的GLED Air G7200,开创了家电厂商在视频网站发布新品的线上发布模式,发布会的主题是“向时代中坚致敬”,寓意着创维GLED Air G7200是一款向时代中坚致敬的情怀产品,面向以有梦想、有激情、有勇气、有担当的社会中坚力量,产品一经发布便引起了网友的强烈认同。

    创维与《最美和声》的再度联姻,好产品与好声音的完美结合,将在盛夏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