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解说ITAV Pandora中控级联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背景概述

    2014年11月21日,ITAV的Pandora软件发布会正式推出Pandora1.3.0。Pandora1.3.0新增Pandora系统七大功能,其中包括中控级联、矩阵可视化操作等。Pandora1.3.0由ITAV人自主研发,是对Pandora系统功能的进一步深入开发和完善,集合智能控制行业最前沿的功能应用理念,重新定义了中央控制系统。

    二、什么是Pandora中控级联功能?

    Pandora中控级联功能是将多台Pandora中控主机通过互联网进行信息互动,将之组成一个集群系统,达到信息交互、互相控制目的。

    三、怎样实现Pandora中控级联功能?

    通过互联网实现Pandora中控级联,必须满足以下两点条件:

    Pandora中控主机运行的工程需要是对应的Pandora级联工程;

    需要给对应工程的Pandora中控配置IP地址。

    这里我们需了解怎样建成Pandora级联工程?满足以下三个要素即可建立Pandora级联工程: 1、对应工程的智能控制系统的核心是Pandora中控主机;2、所有对应工程开放Pandora中控主机控制权限;3、最重要的是对应工程的Pandora中控主机能联网。

    建成级联工程后,需要注意的是配置IP地址的问题,如果是通过内网(局域网)进行Pandora中控级联,只需要给每台Pandora中控主机分配固定IP即可;如果是外网,则需要给每台Pandora中控主机一个能连接到的外网域名。

    Pandora中控级联工程建立,再经过ITAV工程师程序编写,我们就可以用移动设备(平板电脑、手机等)或电脑通过互联网实现Pandora 中控级联功能,达到随时随地远程互控、信息交互等目的,Pandora中控级联功能最多支持30台Pandora中控主机互相连接。

    四、Pandora中控级联能干什么?

    我们假设有这样的应用场景,某公司总部在广州,它分别有武汉、上海、北京三家分公司。假设有一天,总公司某领导突然要召开视频会议。由于视频会议的设备操作比较复杂,需要专业的技术人员去开启并操控,一般来说每一个公司都会为这些专业设备配置一个设备管理员,由他们来管理这些设备。但很不巧的是,武汉公司的设备管理员生病了,不在公司,上海分公司的设备管理员出差,也不在公司,北京分公司的设备管理员是个新手,设备半天都不能调试成功。那么怎么办,难道领导的视频会议就不开了?通常情况下,遇到这样的问题,都是由总公司的设备管理员到处打电话找人来调试视频会议的设备,这样处理,非常繁琐,效率非常的低,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处理这个问题呢?

    像刚才那样的问题场景,假设这家公司的总部和它的分公司都使用了ITAV的Pandora主机, 那么我们就可以将他们的Pandora主机组成一个集群管理系统,同时开放Pandora中控主机的控制权限,这些主机之间就可以进行互相控制。总公司要召开视频会议,但是设备管理员不在,没问题。总公司可以在触摸屏上点击开启按钮,就可以将各个分公司的视频会议设备打开,从而非常顺利的进行视频会议。

    通过ITAV独创的Pandora中控级联控制功能,轻易将传统中控主机非常繁琐、效率低、难掌握的事情变得简洁、效率高、易掌握。Pandora中控级联打破传统中控控制功能的局限,通过互联网能集合对应的级联工程所有中控的操控,让智能控制不再局限在某一固定会议室,实现跨越空间距离的实时智能操控,将智能控制推到了一个从所未有的新高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