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智能电视将内置Firefox O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6日消息,据Ubergizmo网站报道,火狐OS不仅能在智能手机上运行,现在它还能在智能电视和电视棒上运行了。而松下将是在智能电视中使用电视版火狐OS的首批厂商之一,可能近期推出运行电视版火狐OS的智能电视产品。

    电视版火狐OS像卡片那样排列图标。例如,直播电视(Live TV)总是排在最前边,如果用户选择直播电视图标,系统会显示一个电视频道列表。

    Ubergizmo称,电视版火狐OS的应用、设备、浏览器和收藏夹被显示为不同的卡片。这意味着用户下载的应用不会直接显示在主屏上,而是位于应用卡片中。用户也可以锁定一款应用,方便以后快速访问。

    电视版火狐OS还包括Dashboard,它基本上就相当于主屏幕(home screen),能显示重要的信息,例如天气、时间、通知和正在后台运行的应用的详细资料。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