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集结百家经销商 5月6号要干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要说现在的邀请函是越来越花样百出、越来越精彩了,真心是将巧思发挥到极致,将营销做到每个细节。“硬件”版邀请函有钢板、有玻璃、有肥皂,有子弹箱、有遥控器、有电路板,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厂家们做不到的;“软件”版邀请函那拼的更是图文创意,方寸之间,处处布局,背景、文字排布、宣传口号等等等等每个字每个标点都有各自的含义。

    五一假期刚刚结束,90后们都在欢度青年节,流媒体网记者注意到两个别具一格的邀请函:一个是360的“情怀”邀请函、一个是康佳的“悬念”邀请函。这两个邀请函一黑一白,颇具引力。而更为致命的撞车在于,地点一南一北的两个发布会,时间均定在2015年5月6日。

    从子弹箱到“相逢”,周鸿祎的手机从不缺少话题,即使5月6号也只是发布手机品牌,但关于周鸿祎的手机我们却从未少听说。康佳的悬念就玩的比较狠了,任流媒体网记者多方打探,也只知道是康佳集结了一二三四线城市的百家经销商,至于是怎样的“新定义”“新高度”,恐怕只能5月6日才能真正揭晓。

    那么我们只能根据现有信息妄自揣测一番了:

    时间最醒目,占据邀请函几乎1/2的橙色大字在黑色背景上力透纸背,再忙碌的人也不会记错时间了。

    记者查了下黄历,2015年5月6日,农历三月十八,宜开市、交易、立券、挂匾、开光。5月6日又是立夏,“斗指东南,维为立夏,万物至此皆长大,故名立夏也。”最生机盎然、万物繁茂的季节来了。日子果然是极好的。

    彩色的35也很容易理解,康佳集团成立于1980年5月21日,2015年正值35岁。

    对于人的个体生命而言,35岁正是精力最为旺盛的青壮年;对于一个企业而言,35岁则既代表光荣的历史、也有面对新兴竞争者的压力。

    新定义、新高度的口号,集结对象又是经销商们,则让人颇费琢磨。

    这两件事加在一起,必然是与产品相关。然而在4K、量子点、曲面等概念尽出的2015年,康佳还有怎样的新定义、新高度可以“倚天一出、谁与争锋”?

    在线上发布会已经渐成潮流的现在,在京东成为许多电子新品首发地的当下,在小米、乐视的粉丝营销如火如荼的如今,在人人都忙着互联网+的今天,康佳的经销商集结号吹的是时候吗?

    作为媒体的我们尚在猜测以及疑虑之际,康佳的股票毫不客气的连续几天涨停了,而且4月中旬还曾接连3天出现交易异常波动,这是对偶们的疑虑最残酷的反讽吗?

    5月6日,让我们等着揭盅好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