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LED屏实用新型专利获国家授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康佳商业显示自主研发设计的《一种LED显示屏箱体结构》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康佳LED屏实用新型专利获国家授权

    康佳商业显示依托康佳研究院,建立了强大的研发团队,同时通过不断强化员工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制定行之有效的奖励制度,积极鼓励职工发明创造。截止目前,康佳商业显示累积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专利30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21项,计算机软件登记授权17项,专利数位居行业前列,为推动康佳商业显示技术创新和科技进步作出重要贡献。

    关于康佳壹视界

    深圳市康佳壹视界商业显示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LED显示屏、液晶拼接墙、广告机、触控平板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LED商业显示专家。康佳在LED图像分割、视频处理、视频传输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也是国内目前少有的拥有多项LED控制系统专利的企业。公司共申请并获得百余项专利证书,同时康佳与华南理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实现了LED产品的研发、生产一体化。LED产业已成为康佳新的业务和利润增长点,现已成为国内LED行业的领先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