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讯:未来几年DLP仍是大屏行业主流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04 作者:佚名

    日前,彩讯科技发布了2014年年度业绩报告,在报告中,彩讯科技指出,DLP 技术仍然是未来几年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的主流应用技术,其具有的大尺寸、拼缝小、数字化显示、亮度衰减慢、像素点缝隙小、图像细腻、适合长时间显示计算机和静态图像等优点,都是 DLP 拼接在行业内占据主流的重要支撑,主要应用于公安、军队、交通、电力、政府、防灾减灾指挥中心、金融、能源、大型企业、广电等众多领域。

    彩讯科技认为,未来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行业将继续保持增长态势。据 FORWARD《2011-2015 年中国大屏幕拼接屏系统行业发展前景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显示,2011 至 2015 年市场规模复合增长率将超过 20%。不过,由于市场竞争,一些公共领域的应用也会出现低价竞争情况,低端领域的价格点必将引致行业整体毛利下降。

    此外,该公司还认为,未来的行业发展,海外客户对图像显示系统的需求增加。随着“一带一路”的发展,国外项目整体承包及中国采购的情况增加,海外市场是彩讯科技的销售工作重点。 同时,公司还将在加强对新图像显示产品的推广,增加专职 LED 产品销售人员,在不同产品类型中寻找客户机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