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卓触摸屏 中兴微型投影机Spro 2在美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2015 CES展上,中兴推出了一款搭载安卓系统的智能微型投影机——Spro 2,现在这款投影机通过AT&T正式登陆美国市场。这款二合一投影机不仅具有热点功能、可通过WiFi连接网络,还配置了一个安卓触摸屏。此外,它还具有多个HDMI端口,用于连接其它设备,但它也可完全独立工作,无需连接电脑或其它设备,通过安卓界面访问投影内容,并通过WiFi或者4G LTE网络传送到投影机。

安卓触摸屏 中兴微型投影机Spro 2在美上市

    中兴Spro 2微型投影机背后的设计理念是便于携带和使用:它可通过电池自身供电,具有自身的移动网络,可通过集成的安卓界面操作。这样,用户就可以把它放在包包或者口袋里,带到课堂上或者报告会上,或者需要用到投影机的即兴游戏环节的场合。

    Spro 2可提供200流明的亮度,具有自动对焦和自动校正功能。它支持720p分辨率的投影,投影尺寸高达120英寸。它支持4G LTE(通过AT&T公司的网络)以及双频WiFi连接;最多可连接10个外部设备。

    中兴Spro 2还有一个micro SD卡槽(最高支持64GB),此外,它还具有16GB内存,以及USB和HDMI端口。投影机顶部配置有一个5英寸的触摸屏,它运行安卓4.4.4系统,支持Play Store。这个设备的体积为134mm x 131mm x 31mm,重量为550g。

    中兴Spro 2将于4月24日通过AT&T登陆美国市场,售价为499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