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高端配置 创维电视GLED Air G7200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GLED 极客互联网电视是创维于2014年,联合LG Display、华为海思等厂商推出的新产品线,它一开始就是作为最高端的产品系列而设立的。而4月5日推出的创维GLED Air G7200则是该系列的最新产品。

    G7200作为多家厂商合作的结果,也祭出了“4色4K、三层一体化模组的超薄设计、国内首款64位芯片、H.265硬解、以Geek Box/Geek Max/Geek Pod为核心的64位TV系统”等众多卖点,但它的实际表现又会如何呢?

    外观

创维

    G7200外观最大的特征是无边框设计,正面几乎是黑成一片,底下是月弧底座,侧边可以看到超薄的金属包边,得益于三层一体化模组技术把背光与液晶玻璃结合,机身厚度压缩到了7.9mm。首次看到7.9mm的厚度出现在电视上,这个确实比较震撼,效果可以脑补iPad变成55寸但厚度不变的效果。

创维

    全白背盖上侧为金属材质,钢制背板上面有加强筋以加强机身刚度,内置的Geek音霸音响在下方,此外电视也支持外挂Geek Bass独立音响。

创维

    机身右侧集中了所有接口,除了常规接口外,机器还提供了 HDMI2.0 和 USB3.0 接口。

创维

创维

    而G7200的遥控器造型比较特殊,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外壳有点类似茄子,比传统电视,按键数目经过了大幅简化。而可选配件,还包括3D体感检测摄像头和游戏枪。

创维

 

    打开机身背部的保护盖,可以看到机器的电路板,布线较为整齐,CPU 之上放下了一大块散热片,用料还是比较厚道的。

创维

    屏幕的背盖上有屏幕的出厂信息,韩国制造的LG原装屏,其标号和机器码都在上面。

1 2 3 4 5 6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