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电视聚粉会南京站全程回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创维

    4月26日下午2点,创维电视聚粉会来到了六朝古都-南京。这也是继北上广深之后第五个举办创维电视聚粉会的城市。这次创维电视聚粉会的主题则是“向时代中坚致敬”,主角则是创维最新推出的GLED Air G7200。创维GLED Air G7200机身薄至7.9mm,采用LGD的4色4K Air屏体,无镉广色域,更加健康环保,D-BEF增亮膜,亮度更高,色彩表现更强;SOC64智能芯片,处理速度更快;Geek Max、Geek Box、Geek Pod,影视、音乐和游戏资源更加丰富!

    下面就由小编带领大家回顾一下今天创维电视聚粉会南京站的盛况吧。

    创维电视聚粉会南京站选在了互联网创业氛围非常浓厚的321创智咖啡厅,规格还是相当高的。

创维

    现场已经布置完成

创维

    这次聚粉会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早到的粉丝已经开始体验创维GLED Air G7200新品了。

创维

    北京和深圳的粉丝这次也来到创维聚粉会南京站来加油助威。

创维

    此次创维电视聚粉会南京站的粉丝们将会线上参与百度创维吧的一些互动活动,他们将以贴吧作为阵地,分享自己的一些想法。创维吧是家电行业粉丝最多、活跃度最高的社区!

创维

    主持人宣布创维电视聚粉会南京站正式开始!

创维

    创维集团中国区域营销总部南京分公司总经理董国柱先生致欢迎辞并且给现场的粉丝讲述创维取得的一些成就。

创维

    北京和深圳的两位粉丝跟创维电视聚粉会南京站的粉丝们分享自己对于创维电视的心得。

创维

    创维电视产品经理田焕伟为现场粉丝讲解创维最新的GLED Air G7200.

创维

    产品讲解间隙的互动,参与互动的粉丝做10个俯卧撑并连喊10次“向时代中坚致敬”,还要比赛用电视派操作电视。

创维

创维

    现场的粉丝抢答问题

创维

    撕名牌大战,每个人背上的名牌都是电视的一个功能,现场还是 很激烈的。

创维

    现场的魔术表演以及未来英雄PK赛。

创维

    未来英雄PK赛的胜出粉丝

创维

    创维集团中国区域营销总部南京分公司市场部经理王军先生抽出今天的幸运大奖。

创维

    终极大奖创维GLED Air 49G7200由这位幸运的粉丝获得。

创维

    创维电视聚粉会南京站圆满结束。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