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端旗舰谁更强!近期电视新品比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段时间以来,电视行业推出了不少新品电视,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少新鲜体验,特别是其中的高端旗舰产品,更是如此。比如以“Air”超薄概念设计,屏体厚度仅7.5mm,采用原装LGDisplay4色4K Air屏体,画质出色,同时各项影音娱乐体验顶级的创维GLED Air G9200电视;以及采用量子点技术,主打画质的曲面电视海信XT910X3DUC;这些电视都以各自的特点吸引了不同定位的用户。这次我们就选择了这两款相对热门高端旗舰电视新品的作为推荐,比较一下其各自的优势,看看哪一款电视更适合你自己。

    外观

    创维G9200

    外观设计方面,创维G9200电视采用无边框设计,视野比普通电视更加宽广,能带来更真实的观看体验。底座设计精美,亮银色反光与机身边框保持了一致风格,看起来非常抢眼。创维G9200采用一体化合金外壳,背部面板还采用拉丝工艺,显得颇为时尚高贵。

 创维G9200

    创维G9200电视的机身非常薄,这款电视以“Air”超薄作为概念设计,如同空气一般轻盈,屏体厚度仅7.5mm,突破传统液晶电视机身最薄1cm的瓶颈设计,据介绍这一薄度有望挑战世界记录。7.5mm厚度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呢?苹果iPhone 5S的厚度是7.6mm,创维G9200电视的机身厚度比iPhone 5S还要薄。

  创维G9200

 创维G9200电视

    海信XT910X3DUC系列ULED曲面电视采用了4000R曲率弧面屏,令视线与电视屏幕中心点垂直,不仅可以优化屏幕底部的观看角度,也能给用户带来较好的观感。不过比较特别的是,海信XT910X3DUC曲面电视采用了5-7度的仰角设计,让用户可以在自然坐姿下拥有更舒适的观看视角。

    海信XT910X3DUC

海信XT910X3DUC

    比较来说,海信XT910X3DUC作为一款曲面电视,它占地面积比较大,不能作为挂式,有一些不便,不过5-7度的仰角设计作为一个人性化设计亮点值得赞扬,不过这对电视机柜以及占地就有了很多特殊要求。创维G9200电视外观设计乍一看没有曲面那么抢眼,不过其7.5mm的超薄机身却显现了创维强大的工业设计,能做到这么薄的电视极其稀少,而且一体化合金外壳、拉丝工艺的金属背壳以及精美的底座等,做工都非常精致,总体来说是一款颜值非常高的电视。

 海信XT910X3DUC

    海信XT910X3DUC

1 2 3 4 5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