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码传媒业务 联建光电入股航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3 作者:佚名

    日前,联建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于4月7日与北京盛世联合广告有限公司(简称“盛世联合”)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公司使用自筹资金1.5亿元收购航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航美传媒”)5%的股权。

    公开资料显示,航美传媒的主要业务为电子媒体广告业务及传统媒体广告业务。联建光电方面表示,本次参股航美传媒符合公司的整体战略,有利于促进公司与航美传媒之间的业务合作,提高公司在机场户外广告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对完善公司“数字户外传媒集团”的产业链布局起到重要作用。

    除航美传媒外,联建光电还斥资7668万元向深圳市互生传媒合伙企业 (普通合伙)收购深圳市精准分众传媒有限公司28.4%股权。该公司主要为企业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精准传播和精准营销解决方案,拥有自主研发的微互动移动营销平台和ADUU移动广告平台,可为企业量身定制全套的营销、广告、线上线下互动及资源数据分析的解决方案。

    联建光电表示,看好移动营销和移动广告市场前景,将完善“数字户外传媒集团” 产业链中移动互联网线上线下互动营销和广告布局,抢占移动互联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