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实惠限量开抢!42寸康佳电视仅19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3 作者:熹熹

    康佳LED42E330CE采用了42英寸的A+级液晶屏,拥有A级的色彩,并且屏幕的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像素,同时采用了12Bit色轮技术,将色彩从10.7亿色提升到686亿色,可带来比较出色的观影效果。目前它正在京东促销,售价1999元,如此实惠,想买客厅定时的朋友不要错过。

    康佳LED42E330CE是一款入门级的液晶电视,这款电视并没有搭载太多其他功能,只是以画质取胜该机搭载康佳第二代色轮技术,色彩处理有业界普遍的10bit上升为12bit,杜绝低端电视的俗艳色调,色彩还原更加真实,同时屏幕色彩达到惊人的686亿,逼真的色彩不仅动人,此外接近大自然的色彩还会保护家人的视力。出色的画质体验能够为你带来好心情。

网友晒单康佳LED42E330CE

网友晒单康佳LED42E330CE,外观设计稳重,颜值一般

网友晒单康佳LED42E330CE

网友晒单康佳LED42E330CE,能够较好的显示有线电视节目,画质清晰

    康佳LED42E330CE液晶电视并没有搭载太多复杂的功能,但为了解决用户对娱乐功能的需求,这款电视具备出色的解码功能,支持全格式视频解码技术,能够实现播放模式的无盲点覆盖,并且能够支持用户将移动存储设备中的和视频随插随看,让用户轻松尽享无尽影音资源。

    点评;作为一款入门级液晶电视康佳LED42E330CE电视虽然功能不多,但其实际使用价值较高。它的功能基本够用,画质表现也不错。很多选购了这款产品的用户对其的评价较好,如果你预算有限,又注重电视画质,想入手一款中大型尺寸的电视,那么,不妨考虑一下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