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宜家研究概念厨房:投影食谱 自动包装回收处理

来源:雷锋网 更新日期:2015-04-22 作者:佚名

    未来的厨房应该是怎样的?

    宜家邀请来自英格瓦坎普拉德设计中心工业设计学院的学生研究一课题:2025年我们的厨房该是什么样的?如何才能帮助人们改善更健康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对于宜家来说,未来的厨房不只是偶尔使用智能家电——它应该是一个科技中心。

    宜家家居的“概念厨房2025”包括了很多节省时间和资源的科技,比如感应冷藏室(能让食物保存更长的时间)、自动包装回收处理系统等。

    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一款“Table For Living”的智能桌子。

    在这款桌子的上方装有一个摄像头投影仪,投影仪会在桌上投影现实桌面上的食材、食材的成分、质量和推荐的食谱等等,会给正在下厨的你一个好的想法,去利用手头的食材去做菜。

    在桌子上装有一个隐藏的电磁炉,它会按着你的想法自动帮你调节菜肴做法所需的温度和时间,所以你也不必为之而手忙脚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