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时间去哪儿了?CHiQ电视Q2帮你寻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对父女连续35年在同一个地方拍摄35张照片的故事感动了不少国人。从这35张组照中,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时间都去哪儿了。”很多人喜欢用照片的方式来记录自己的生活。那么,刚拍完的照片,怎样快速的传递给家人?如果你拥有CHiQ电视Q2,它独有的移动同步玩,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CHIQ电视2

    移动同步玩拥有在线相册服务,可以上传、存储照片、智能检索、快速与家人分享,还能定制个性相册,由专人设计、在线支付冲印,会有专门的服务团队制作成实体相册寄送到家,点滴瞬间,永久珍藏,让你不错过每一个值得留住的瞬间。

CHiQ电视Q2

    现在很多60、70后家长都不会用邮箱、微信或微博,儿女离家旅游的时候,无法看到孩子们的照片。现在,打开CHiQ电视Q2就能看到远方儿女最新的动态。CHiQ电视Q2专门搭建了在线相册服务平台,通过移动端与手机的同步,帮助在外工作、旅行或者出差的用户们随时随地上传照片,父母在家打开电视,就可以适时分享天伦之乐。

CHiQ电视Q2

    为了保证用户照片的安全性和稳定性,长虹通过与国内顶级的cdn云服务提供商合作,服务器集群能支撑每分钟2TB的照片。通过双通道千兆光纤进行线上的传输,有效保证用户的快速分享和跨终端照片获取,同时服务器提供多机灾备冗余以及多机房分布式部署,使用户照片再无安全之虞。

我的相册

定制相册

手机传图

手机传图

传图操作步骤操作简单

传图操作步骤操作简单

CHIQ电视2

定制相册

    CHiQ电视Q2独有的在线相册服务平台不仅仅能传输照片。据CHiQ二代电视产品经理陈科宇介绍,长虹打造了一套基于照片存储、智能检索、快速分享、相册专人设计、制作冲印、支付物流的全流程服务体系,让每个CHiQ用户记录生活中点点滴滴。

    “有了CHiQ电视Q2,我能随时上传这些照片,不论自己去哪儿,爸妈也能够随时在电视机的前面分享我最新的照片,这感觉真好。”一位体验了定制相册的网友说到。“每当我脑子里突然一下展现出童年的一个特别有趣的画面的时候,那个在线相册的检索功能就能够很轻松的帮助我,一下子就找到相应的图片。对我们这些80后注重家庭的用户们来说,这项功能很有意义。”

    另外,CHiQ电视Q2系列还通过长虹全球首创并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DCC(Device Connection Control)协议,实现搭载移动智能芯片与电视内置芯片自动组网联动,以及内容融合、设置协调、交互协同四大核心技术,从而实现拥有移动芯片的终端与电视自由融合无缝对接。CHiQ电视Q2系列拥有包括“M+双芯智联技术”等22项国家专利,并已通过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评测。

    当然,除了大屏极速玩之外,CHiQ电视Q2系列的直播定制玩和大屏极速玩也是相当给力。直播定制玩基于实时收视率统计分析的排名推荐,帮助用户了解热门、寻找热门;另外,电视将自动关联用户所收看的电视剧或综艺节目,并自动找到关联的更多剧集,主动及时的推送到用户面前。大屏极速玩:“M+双芯技术”保证了CHiQ电视Q2系列在运行大型游戏时有比移动端更爽快流畅的表现,同时由于采用了移动芯片,使得未来在CHiQ二代电视上无需移植,便可以直接进行更丰富精彩的游戏。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CHiQ电视Q2系列还拥有两大优势:全语音和芯片升级,有了全程语音,无论老人还是小孩,都不用再对着遥控器按来按去,想看什么电视、想玩什么游戏,对着遥控器说句话就行了。而且还能精准到分秒,实现具体栏目的精准播放。CHiQ电视Q2系列升级模块所用的芯片——RK3288,其性能等同于2015年主流智能手机所用到芯片的性能;同时,CHiQ电视Q2系列升级模块避免了各种乱七八糟连接线带来的麻烦,用户只感觉到性能的提升,其它一切使用方式都不会改变。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