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曼发明专利获得国家专利授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1 作者:佚名

    日前,雷曼光电对外表示,又一项发明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名称为“图像显示方法、驱动装置及显示系统”,专利号为:201310079282.4。

    据悉,该项发明专利公开了一种图像显示方法、驱动装置及显示系统。该方法包括:按帧原始图像显示顺序依次从至少两个存储区域中交替读取帧原始图像,分别作为前一帧原始图像和后一帧原始图像;根据预定规则计算出帧原始图像需要进行倍频处理的倍频数;对前一帧原始图像进行倍频处理,至少得到多个完整的前一帧倍频图像和一个残缺的前一帧倍频图像,并对后一帧原始图像进行倍频处理,至少得到多个完整的后一帧倍频图像和一个残缺的后一帧倍频图像,全部前一帧倍频图像和全部后一帧倍频图像的总倍频数等于前一帧原始图像与后一帧原始图像的倍频数之和。通过上述方式,该项发明专利能够解决黑条和水波纹问题,提高亮度利用率,减少能耗。

    雷曼光电表示,该项专利对提高LED显示屏的整体质量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