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X1处理器!索尼超薄4K电视今夏美国开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据科技网站Ubergizmo报道,索尼已宣布今年夏季将在美国发售新款超薄4K电视机。索尼新产品电视外观时尚,配有4K处理器X1,运行谷歌Android TV软件。其中X830C、X850C和X930C/X940C已开始接受预订,发售时间为5月份;X900C/X910C发售时间为夏季。

    Ubergizmo表示,索尼新款超薄4K电视机起步价为43英寸X830C的1299美元(约合人民币7957元),最高为74英寸X940C的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998元)。X900C厚度仅为4.9mm,号称世界上最薄的LED电视机,索尼尚没有披露它的价格。

    索尼新品4K电视内置Android TV平台,旨在占领用户客厅。它使用户能通过电视访问应用、游戏、串流内容,以及谷歌旗下Play商店的内容。

    据了解,索尼X900C系列共有55、65和75英寸三个版本,它的边框非常窄,尤其在“看节目时边框就像消失了一样”,这使得图像显示范围能达到屏幕的边缘,给人的感觉好像是图像飘浮在墙面上一样。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