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andora-S独立板卡式设计:自由构建您专属的功能城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1 作者:佚名

    还记得小时候玩的乐高玩具,它的拼砌方法除了按照说明书操作外,还可以随性自由发挥。简单有趣的小积木经过自由整合,渐进探索后拼出自己心仪的模型,我们总是倍感自豪。

    长大后,我们身处快节奏城市,思维模式固化不再随性,而是麻木的接受。即使在推崇人性化的智能控制行业,也被行业主导观念限制固化。就如玩乐高玩具,止步于中规中矩的按照说明书操作迷失了自己最想要的,而智能控制行业止步于山寨模仿,迷失了用户最真实的需求。

    是偶然,也是必然,做用户需要的智能控制产品是ITAV的目标, 一路走来ITAV减少的是繁琐复杂,增加的是创新、科技和用心。Pandora-S独立板卡式设计自由构建您专属的功能城市,它采用纯插卡式的设计理念,把插卡的定义在原来行业应用的基础上再次升华。

    Pandora-S云端控制主机的组成模块包括:箱体支架模块、核心卡模块和四大可选配功能卡模块。箱体支架模块即机架式安装方法;核心卡模块包括核心卡和协议通讯卡;四大可选配功能卡模块包括协议控制卡、数字输入输出卡、CAN总线控制卡、触点卡等,这四个模块可根据实际需求自由组合,随意更换。

    假如实际工程要的只是协议控制功能,用户根据实际需求选择ITAV提供的协议控制卡,其他的数字输入输出卡等功能卡将不再强行附加。每套Pandora-S主机都配备4个功能卡卡槽,也就意味着单机最大支持16路的协议控制,如果这还不够,还可以实现有线/无线的扩充。同时,每个协议端口的协议都是复用的。

    Pandora-S独立板卡式设计,是对传统中控功能固化模块的彻底的改变。传统中控的用户只能被动接受各种固有的功能接口,所谓的智能中控不 “智能”,而Pandora-S独立式板卡设计以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拒绝如传统中控机械式的复制而带来的所谓“智能”,Pandora-S将选择的权力回归到用户真实需要,每套Pandora-S纯插卡式云中央控制系统都是独一无二,都是您专属的功能城市,Pandora-S就这么随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