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黑龙江省前锋农场幼儿园电子白板采购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黑龙江垦区采购招标中心受黑龙江省前锋农场幼儿园委托就《黑龙江省前锋农场幼儿园幼教专用电子白板等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以询价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国内具有供货能力的制造商或经销商前来参加。

    一、黑龙江省前锋农场幼儿园幼教专用电子白板等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采购资金来自财政性资金。

    二、项目编号:0678-1599NKZB1057

    三、采购项目的用途、主要设备名称及数量:

    1、用途:用于幼儿教育、思想启蒙、文化学习使用

    2、主要设备名称及数量:幼教专用电子白板11套、短焦投影仪11台、音箱11台、计算机主机11台

    四、对供应商资格的要求:须具备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并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的规定,能够满足本项目具体要求的供应商均可参加。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获取询价通知书的时间、地点及售价:2015年4月20日至2015年4月23日每天(节假日除外)上午9:00时至11:00时, 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在哈尔滨市香坊区珠江路29号黑龙江垦区采购招标中心十二楼标书出售室;询价通知书售价:每份1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六、递交询价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定于2015年4月29日14:00时(北京时间),在哈尔滨市香坊区珠江路29号黑龙江垦区采购招标中心12层签到室。

    七、项目实施地点及交货时间:黑龙江省前锋农场幼儿园,签订合同后10个工作日内安装调试完毕。

    八、采购项目联系人及电话:钟先生、(0454)5835080

    九、注册通知及注册电话:供应商应先在采购招标机构审核注册(登记),因此未在我单位注册的供应商,请在购买询价采购通知书前在www.nkzb.com网站上下载并按要求填制《供应商注册登记表》,并将此表单独提交给我单位十二楼注册室,注册电话:(0451)55195738。

    十、标书款及保证金咨询电话:(0451)55195705

    十一、招标机构有关信息:   

    招标机构名称:黑龙江垦区采购招标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珠江路29号

    联系人:孙先生                          电 话:(0451)55195710

    传 真:(0451)55195758                 邮 编:150090

    网 址:www.nkzb.com电子信箱:nkzbsc@163.com                   

    开户名称:黑龙江垦区采购招标中心

    开 户 行:哈尔滨银行珠江支行    

    帐    号:194070399909016

    黑龙江垦区采购招标中心

    2015年4月20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