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启钧电子高亮数字标牌登陆IFC视听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3 作者:流云

    作为业界众多品牌首选展示最新产品和联系新老客户的平台,InfoComm China 2015展会备受瞩目。在本次展会上,启钧电子携旗下专利高亮模组,全天候户外广告机,高亮数字标牌,超薄双面显示广告机等四大类产品亮相,获得了众多业内人士和新老客户的广泛关注。

启钧电子高亮数字标牌登陆IFC视听展

    就户外广告机技术来说,户外广告机最需要解决的核心问题就是模组。在本届InfoComm展,启钧展出了其握有专利技术的高亮模组。据了解,启钧目前少数几家采用Fanless Design技术的高亮模组厂家,彻底改变了传统模组层层镶嵌的结构。不同于其它模组由于内部采用不同的材料以至于传导性差而易发生热量在模组体内积聚的情况,启钧的设计采用一体化铝合金设计结构,整体性强且散热性能更好,可以帮助广告机产品更好的应对室外显示问题的能力。

    近年来,数字告示显示设备正在逐渐走向户外,启钧电子将户外广告机最难的散热因素在模组内部完成了解决,大大提升户外广告机应对室外显示问题的能力,对提升整个行业户外显示水平都很有意义。

启钧电子高亮数字标牌登陆IFC视听展

    除了提供户外广告机模组产品外,启钧本身也是户外广告机设备提供商。在现场,全天候户外广告机与高亮数字标牌也都是启钧展出的重点产品。据介绍,启钧目前所有的户外广告机产品,均运用了其专利高亮模组,具有自主散热功能,在工作状况下基本不需要风扇,就能自行散热,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采用了高亮模组的启钧产品在户外显示应用上表现更为出众。

启钧电子高亮数字标牌登陆IFC视听展

    另外,双面广告机也是此次启钧电子展示的一大亮点,它颠覆了传统双面广告机的运用,不仅两面可同时播放不同画面,而且双面可同时进行触控运用,只需将手指在屏幕上直接按压,即可像使用一台手机一样操作所有功能,游戏、上网、视频在触控弹指之间,一切功能尽可实现。而其厚度也仅为5CM,在现场,参展观众可轻松的实现360度全方位的互动体验,紧凑的结构,简约的风格,都让这款双面广告机给人以深刻的印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