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熠专注触控 携手Aopen打造O2O数字化零售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全球在线购物行为的发达,信息化正在彻底改变零售产业。从以连锁店为代表的传统实体零售,到以电商为代表的虚拟零售,再到当前虚实结合的O2O模式,全球零售业正在经历一场史无前例的剧烈变革。2014年,资源整合的步伐不断加快,线上与线下的融合越发紧密。虽然传统零售收入增长放缓,但随着实体零售掀起上线潮,线上线下开始联手,中国市场依旧潜力无限,更具个性化和交互性的全渠道营销将收获巨大回报。而红外触摸屏以其良好的触控体验及更为人性化的操作习惯,已成为零售物联网的重要媒介,在O2O体验式销售中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不断满足O2O的需求。

    近期,优熠电子与AOPEN共同成立『O2O智能联盟』,正以“O2O创新型数字化营业厅”的新形式,结合各领域行业专家,将全方位的数字化零售整合方案呈现给终端客户,解决其迫在眉睫的On line冲击。双方的合作能为零售市场提供更多附加值并增加触摸屏的整体应用。

    “O2O创新型数字化营业厅”里有很多基于红外触摸屏的崭新的观念与呈现,在这里您可以实际感受简单快速查询的数字小帮手,零售的智能试衣满足了消费者购物乐趣。在智能商超区有多媒体电子货架,符合消费者市场的丰富活泼的商品标价信息、提升对品牌商品的印象,对业者来说亦大幅增进商品后台的货架管理效率。另外在快速餐饮区有全新视觉享受的点餐系统,所有应用除了贴近消费者购物感受外,亦有为门店管理而设计的中央管控系统,在数字化零售门店增加来客、回客率之际同时提升管理坪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