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诚发技术再突破,光色一致性大提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5日,联诚发品质部通过检测,验收了两块新屏,分别是P10和P16,并于下午17时在联诚发(LCF)集团一楼点亮试屏。这两块屏幕通过验收的意义与别不同,这是联诚发(LCF)研发部、生产部通过不懈努力进行技术更新升级的最新结果,标志着联诚发(LCF)在LED全彩显示屏的生产技术上再一次取得突破。

    联诚发(LCF)品质部表示:这次改进和升级,主要针对LED全彩显示屏的色温、光色一致性方面进行研发,现在虽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是研发还在没有停止,争取在短时间内再上一个台阶;“这次的技术升级很明显,色温和光亮度都和谐统一,我们通过新技术生产的LED全彩屏,对色差、亮度差的控制都已经远远超过行业内默认的标准,这块成品屏不仅仅是高品质,还是精品”,联诚发(LCF)工程部的工程师说道。

联诚发技术再突破,光色一致性大提升

    新屏测试、演示现场

    据了解,LED的光色一致性曾是整个LED产业链都非常头痛和难以解决的问题,联诚发(LCF)的研发部门一直致力于解决这方面的技术瓶颈,曾多次取得过阶段性成果。联诚发(LCF)研发部的工程师表示,这次技术升级成功不代表研发结束,下一步的研发和提高工作还会继续进行,在做精品的基础上再做提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