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N宏正首款中控系统亮相InfoComm201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6 作者:流云

    InfoComm China 2015,ATEN宏正盛装出席,现场除了能够体验到趋近0秒的4K切换速度外,宏正还在展会现场实地搭建真实情境环境展示ATEN宏正首款中控系统。

    ATEN中控系统包括VK2100(ATEN控制器)、VL6000(ATEN配置软件)及ATEN中控系统APP,其是一个基于网络的标准管理系统,可连接多个房间内的所有硬件设备,并可通过iPad直接轻松的集中控管这些设备。

ATEN宏正首款中控系统亮相InfoComm2015

    VK2100作为主控制器可连接房间内所有类型的硬件设备。连接硬件后,您可以通过VK6000软件使用4个简单的步骤自定义设备配置。当使用以太网连接VK2100后,ATEN中控系统App允许您使用移动设备根据个人喜好来控制不同房间内的多种硬件设备。VK2100可轻松地部署到现有的安装架构中,与ATEN VanCryst专业影音级产品和完整硬件设备的产品线无缝整合,包括影音设备、照明系统、空调、运动传感器、电源开关等。

    作为一个集中的控制平台,VK2100可通过iPad使用专业定制的GUI界面直接监控、管理和控制所有涵盖的硬件设备。

ATEN宏正首款中控系统亮相InfoComm2015

    VK6000软件具备易于安装的特性,使用直观的GUI界面通过简单的4个步骤即可进行硬件配置和设备操作。通过连接以太网,ATEN中控系统App允许您从VK2100简单易用的用户界面导入和更新用户配置文件。每个用户配置文件提供定制的GUI界面,可让您快速访问目标硬件设备。当您访问任何配置文件时,都需要进行密码验证,以确保系统访问的安全性。

    ATEN中控系统完全适用于会议室、会议中心、教室或任何安装各种硬件设备的空间,通过简化管理以提高效率和性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