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ET德浩集团与韩国d'strict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8日,在InfoComm China 2015展会现场,DET德浩集团与韩国d’strict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向中国市场推出备受欢迎的观众体验型设备及各种新媒体和传统媒体设施制作的观众互动型体验场馆及类似项目。

DET德浩集团与韩国d’strict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Art-tech Factory的d’stric是一家利用以所有用户能够沟通并参与的情感性刺激技术,不断致力于制作融数字和模拟为一体的新生代空间体验的企业。


Live Entertainment不断致力于提供多样化的数字/展览展示,如博物馆、企业形象展厅、K-POP歌星、音乐及ICT技术的K-POP主题空间及写实主义3D全息虚拟演出等。同时Live Entertainment不断向市场推出,融故事情节、游玩及艺术创新为一体,在尊重儿童好奇心和游玩方式的同时,利用数字化技术使得儿童的体验不断扩展的情感娱乐解决方案。

DET德浩集团与韩国d’strict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业界知名视频显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DET德浩自成立以来,在AV视听行业经营中高端的显示产品,经过多年来在行业内的深耕细作,奠定了DET德浩在AV行业的领导者地位。DET与比利时Barco、韩国LG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独家运营Barco工程投影机、LG液晶拼接系统以及smartPerform多媒体互动演示系统、Collab8智能无线会议协作系统。

DET德浩集团与韩国d’strict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DET德浩集团与d’strict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意义重大,相信两家公司强强联合,高端硬件设备,与创意软实力的完美组合,定能在AV视听行业大放异彩。以项目为载体,通过创意解决方案,为客户的项目创造显示的价值。

请点击标题下方蓝色“DET德浩集团”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我们!

 

DET德浩集团与韩国d’strict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