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可立享最新升级 强化协作功能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4月9日中国·北京——作为全球专业可视化和协作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巴可公司为进一步扩展其无线演示和协作系统平台,其可立享的 M 系列和 C 系列产品发布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新固件升级,这些功能进一步增强了配备可立享会议室的协作体验。

    CSM:自动双屏分享

    对于可立享 M 系列来说,新功能最大的亮点就是自动双屏分享。该功能支持两个人同时在屏幕上分享内容。“对于可立享 C 系列来说,其配备 4 个按钮,支持 4 个人同时分享内容。”巴可协作部门副总裁 Jan Willem Brands 介绍道,“而如今可立享 M 系列配备 2 个按钮,同样可以支持在屏幕上启用 2 个并排显示窗口。使用者凭借其“一键分享”的简洁功能,轻松分享不同内容在同一屏幕上,而不需要有任何的切换等冲突。而这一功能是可立享M系列新功能的重要组成部分,使会议协作体验比之前更具有吸引力。”

    CSC:全面支持Airplay镜像

    另一方面,为满足会议中越来越多的使用者将移动办公设备(如iPhone或iPad)带到会议室进行会议演示这一趋势,可立享对于移动设备的应用也做了改变和升级。目前可立享C系列产品将实现这种独特功能,这意味着您希望通过移动设备呈现的任何文件,包括数据,图像甚至是视频,不需要通过Apple TV或者专用应用程序即可轻松显示在会议室屏幕上。同时针对三星Galaxy手机进行显示的功能如今也可以一一实现。

    打造私密会议环境

    一直以来对可立享持续关注的两项额外问题,在全新的软件功能升级时也得到了改善。全新的软件升级后,将增加关闭可立享本身的无线网络接入点,整合至公司企业网络中这一选项。这一功能实现了无论是使用可立享自带按钮或者使用移动设备,都可以通过企业无线基础网络(而非可立享无线网络)连接到可立享主机。此功能可避免在 Wi-Fi 环境下增加额外的接入点,增加信号强度调节,固定了可立享使用覆盖范围。这一强大的功能不仅能够将可立享使用者集中在一个固定的空间范围内,同时也防止从房间外进行介入连接,保证了会议的私密性。固件更新可免费从巴可网站上下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