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 TV+曲面H8800领四大系列新品全球同步发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说到登陆,大家的第一反应肯定是诸如诺曼底登陆、阿波罗登月、人类登上南极点等历史时刻,的确每次一登陆都给当时社会乃至后世带来深远影响。4月10日-12日,TCL登陆日,将集结四大新品战队——曲面H8800、真彩H7800/E6800及4K极致观影王E5800,提前抢滩登陆五一市场,以强劲新品阵营给15年中国彩电市场投入重磅炸弹。

    其中,TCL TV+曲面H8800将担任登陆日急先锋,凭借曲面、色彩、清晰度、声音四大无与伦比的临场感,开辟曲面电视新市场,战斗指数爆棚。据悉,TV+曲面H8800率先实现4000R黄金曲率,打造了迄今为止弧度最大的新纪录,并具备与人体眼球“同弧度”的曲率特征,一举实现8大画质提升,带来媲美IMAX级曲幕影院般的极致体验。依托于强大的显示技术,TV+曲面H8800在色彩临场感和清晰度临场感上同样有重大突破。TV+曲面H8800应用了领先的曲面高色域显示技术,并采用了TCL核心画质提升技术——TV+真彩显示技术,NTSC色域覆盖率达到96%;H8800还搭载了830万像素的真4K屏幕,完全发挥了3840*2160分辨率带来的纤毫之美。此外再加上强化升级版的哈曼卡顿S级曲面音响,TV+曲面H8800绝对会为用户的居家娱乐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临场感。

TCL TV+真彩H7800

    TCL TV+真彩H7800

TCL TV+真彩E6800

    TCL TV+真彩E6800

    登陆战役两翼攻击同样重要。此次TCL推出的全新一代高色域电视——TV+真彩H7800、E6800两者精妙配合,则是彩电发烧友梦寐以求的“色彩神器”。据悉,H7800率先搭载TV+真彩显示技术及行业顶级高色域背光源,使得画质效果甚至足以媲美OLED电视,远超其他品牌的第一代高色域电视。此前,其还在2015年中国家电博览会上刚刚重磅斩获了“中国家电艾普兰大众奖”,产品实力广受大众和权威认可,必将满足消费者永不停歇追求极致感官的最大心愿。

    而TCL TV+真彩E6800则拥有压倒性多维度创新玩法。据悉E6800采用圆月流光设计,可实现屏幕180°自由旋转;与H7800搭载同样的第二代高色域背光源+真彩显示技术,保证了E6800拥有高达96%的高色域,为消费者的休闲时光带来更活灵活现的出色画质;而且率先搭载亲子游戏、歌友会、首发影院等出色内容服务,让消费者假期既可以陪孩子畅玩益智游戏,亦可以随时随地邀三五好友K歌、看最新大片嗨玩起来。可以说E6800绝对是反正出色的必备客厅利器。

TCL TV+5800系列 

    TCL TV+5800系列

    作为最稳重的中间军团,TCL 近期隆重推出的TV+系列新军E5800将凭借强大的4K视听新体验一路高歌猛进。据悉,E5800率先搭载专业4K屏、顶级4K解码技术和2K转4K关联补偿技术等全程4K顶级硬件优势,并拥有爱奇艺影视资源4K专区、首发影院、微信互联等最新最全的电视娱乐内容及功能,真正把最极致的4K个性化娱乐带给用户。

    4月10日-12日的TCL登陆日即将来临,四大新品战队已集结完毕,届时更有有新品预售千元直降、轻松体验送好礼等钜惠惊喜提前奉上。彩电观察人士表示,纵观2015年第一季度彩电市场,回春趋势仍不明显,众厂商上半年五一黄金档冲刺之战在所难免。他指出,此次TCL在节前领先其他品牌打响五一市场前哨战,一举推出力度不减五一的大手笔优惠和中高端王牌新品阵营,人性化地让消费者避开小长假人流高峰,有望提前引爆五一彩电市场,强势抢占2015彩电市场份额。为此,他提醒有需求的消费者,抓紧此次五一享惠绿色通道,提前尽享TCLTV+新品战队打造的娱乐科技盛宴。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