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本源创新!TCL TV+曲面H8800量子点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TCL最新推出的高端产品,TCL TV+曲面H8800量子点电视内外兼修。它采用了欧美家电设计风格,应用了全球领先的量子点技术和曲面高色域技术,并标配3840×2160真4K屏幕,加上顶级的哈曼卡顿曲面音响,产品在视觉和听觉方面都得以升华。满足消费者观看需求的同时,声色表现更具震撼力。

    据TCL多媒体副总裁杨斌介绍,量子点曲面电视H8800在业界率先将当今全球彩电行业顶尖的量子点显示技术和曲面技术彻底打通,这是继去年TCL率先推出全球首个量子点平面系列H9700后,TV+量子点系列的最新成员,TCL已形成全球最强量子点电视阵营。

    TCL TV+曲面H8800量子点电视采用了极简的北欧风格设计,在量子点显示技术的基础上,为量子点曲面H8800量身打造了量子点增强膜技术。据了解,得益于量子点增强膜的柔性特征,使量子点色彩增强材料和曲面显示屏进行精准匹配,一举实现更佳的成像画质,带来110%NTSC色域覆盖率,大幅领先普通曲面电视30%以上。

TCL

    一流的画质加上顶级的音响设备,能为用户带来浪漫温馨的客厅生活。TCL TV+曲面H8800量子点电视采用世界一流的影响制造专家哈曼卡顿音响,在各大声音指标上都达到了目前最高的哈曼卡顿A级标准,为用户打造完全媲美电影院里的震撼体验。

TCL

    中国网络电视台旗下的未来电视和腾讯视频都将强势加盟TV+生态圈,通过接入未来电视的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为TV+引入腾讯视频海量内容。当前用户除了使用智能电视观看点播视频之外,还有收看广电直播节目的需求。

Tcl

    TCL TV+曲面H8800量子点电视采用了全球最佳的4000R黄金曲率屏,具备与眼球“同弧度”的曲率特征,是最适合人眼观看的电视。它在人机互动方面也有所提升,不仅内置了丰富的游戏资源可以下载,还能玩耍大型在线游戏,电视反应灵敏,清晰流畅的画面加上超震撼的音响,能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情怀。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