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京东方(BOE)重庆8.5代线产品正式交付客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08 作者:佚名

    4月8日,京东方(BOE)重庆第8.5代TFT-LCD生产线举行产品投产暨客户交付活动,康佳集团董事长陈跃华、创维RGB总裁刘棠枝、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总经理王勇、海尔电视总经理刘超、海信电器副总经理曹建伟、冠捷集团资深副总裁段振华等客户代表出席并接受交付产品。

    康佳集团董事长陈跃华表示,康佳集团一直将京东方作为核心战略供应商,双方保持着良好紧密的深度合作关系。无论是新产品的导入还是新线体的量产爬坡,康佳都不遗余力的率先导入和支持。重庆京东方8.5代线的投产是一个重大利好消息,不仅仅弥补了产能不足,更弥补了规格尺寸不足。京东方的成长和壮大,对中国乃至世界显示领域都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京东方(BOE)重庆第8.5代TFT-LCD生产线设计产能为9万片玻璃基板/月,用于生产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电视用显示模组。该项目采用了京东方(BOE)ADSDS超硬屏技术及Oxide TFT技术。Oxide  TFT技术是用金属氧化物IGZO(氧化铟镓锌)来代替传统半导体材料的先进技术,具有响应时间短、电子迁移率高、功耗低等诸多优点,更容易实现高速驱动、高分辨率、低功耗、3D等产品高性能,更易于制备透明显示及柔性显示产品,是未来高端显示最主要的生产技术之一。

    行业机构IHS DisplaySearch数据显示,2015年到2020年,高性能a-Si TFT-LCD、LTPS TFT-LCD、Oxide TFT-LCD、Oxide AMOLED等显示器件将保持两位数的增长。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