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康威视荣获“浙江省知名商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07 作者:佚名

    根据《浙江省企业商号管理和保护规定》、《浙江省知名商号认定办法》的规定,经浙江省知名商号评审委员会评审,近日,浙江省工商局年初公布了117件2014年度浙江省知名商号名单。海康威视榜上有名,并获得浙江省知名商号证书,这是继2007年海康威视获得浙江省著名商标之后的又一重要荣誉。

海康威视荣获“浙江省知名商号”

    浙江省知名商号的评选一年一次,由浙江省知名商号评审委员会负责评审,有效期六年。据了解,在有效期内本省其他企业不得以与“省知名商号”相同或者近似的文字作为商号使用,这将有效地保护知名商号所属企业的合法权益。工商部门建立了浙江省知名商号数据库,开始运用计算机管理手段对知名商号实行排他性保护。同时“知名商号”带来的不仅仅是保护,而且其知识产权的价值也得到了进一步放大。“知名商号”可以通过专业评估机构做企业的无形资产评估,其估值可用以抵价出资经营,其品牌价值可以得到彰显。

    “知名商号”被视为企业或商家信誉度好、知名度高、综合实力强的标志,“海康威视”商号被认定为2014年度“浙江省知名商号”,实际上也是对企业良好商业信誉的极大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