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正式推出Viera CR850曲面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近日举办的公司年度新品发布会上,松下正式推出了Viera CR850曲面电视。作为松下正式上市的首款曲面电视,Viera CR850配备了一块Wide Colour Phosphor LED屏幕,不仅具有4K超清分辨率,而且与普通电视相比有着更高的动态范围和更广的色域。遗憾的是,松下尚未公布Viera CR850的正式售价。

    作为松下正式上市的首款曲面电视,Viera CR850配备了一块Wide Colour Phosphor LED屏幕,不仅具有4K超清分辨率,而且与普通电视相比有着更高的动态范围和更广的色域。

    Viera CR850或将成为三星SUHD系列的直接竞争对手。对此,松下表示Wide Colour Phosphor和三星SUHD电视使用的量子点技术并不一样,Wide Colour Phosphor屏幕不仅更亮,而且比量子点屏幕节能47%。

松下

    Viera CR850在发布之后也将成为松下电视产品线中的顶级产品,不仅具有55英寸和65英寸两个型号,而且还搭载了4K Studio Master处理器和自动背光调节等最新技术。

    据了解,Viera CR850是松下旗下首款搭载Firefox OS智能电视平台的产品,用户可以通过系统中内置的搜索模式观赏来自网络视频服务、网站以及外置储存设备中的的多媒体内容。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