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分为三 日立投影机渠道不再单恋一支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日,作为国内投影市场大佬级别的日立正式宣布渠道进行调整,从2015年开始,将根据产品线划分三个渠道合作伙伴。分别签约北京东方中原数码科技公司作为液晶技术工程投影机和全系列商务投影机中国总代理;签约北京瑞事达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系列教育投影机中国总代理;签约天创数码集团作为DLP技术工程投影机中国总代理。通过上述类别清晰、针对性强的渠道布局,每家合作伙伴在各自擅长的领域都拥有了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产品资源。

一分为三 日立投影机渠道不再单恋一支花

日立投影机和北京瑞事达签约

一分为三 日立投影机渠道不再单恋一支花

日立投影机和东方中原的合作

    日立方面表示,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投影机市场,同时市场竞争也愈发激烈,用户对产品的要求日益提高。日立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投影机销量连续多年在中国保持领先地位。为了适应中国市场的变化,日立在推出更吻合产品的同时,也更需要寻找更佳的业务模式。此次调整投影机业务渠道架构,就是日立投影机市场求变和创新来保持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

一分为三 日立投影机渠道不再单恋一支花

日立数字影像总经理出口雅晴先生

   参加此次发布会的三个渠道商的代表都表示,看重和日立投影机的合作,将尽力去帮助日立投影机在中国业务再创新高。

    当下,厂商在产品布局以及技术上之间比拼,其实胜负差距并不单,因为现在产品同质化非常严重,而技术发展当下也极为成熟,所以各个品牌的产品和技术并没有太大的差别。所以,胜负的关键还就是在渠道方面的博弈,在渠道端的布局已成为厂商在国内投影市场立足最重要的砝码。在产品同质化趋势日益明显的今天,谁的渠道体系完善以及渠道力度更强,将是左右各厂商之间最终分胜负的关键之所在。

     从今天日立签约三家代理商的“字面”份量来看,看起来还不错。关键是看日立采用一分为三的代理体制后,如何与三家新代理商的磨合,更好平衡的与三家代理商的资源利益,这估计还需要看时间的历练。希望日立能够重整旗鼓,从新出发,能够为市场贡献更多的经典产品和行业美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