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899元!康佳LED40F1500C大中抢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8 作者:熹熹

    康佳LED40F1500C液晶电视采用极窄边框设计,不对称的镂空底座,看起来大方美观。尽管没有配置智能系统,但是也能支持USB媒体播放,可以看移动硬盘里的电影,功能实用。目前,这款电视正在北京大中电器(清河店)促销,售价1899元,产品实用,想入手客厅电视的用户不妨参考。

    作为40英寸的LED电视,不仅仅是面板尺寸大幅提升,分辨率方面,从40寸开始液晶电视也跨入了1080P大关,康佳LED40F1500C液晶电视是最理想的入门尺寸。

    点评;康佳LED40F1500C液晶电视尽管没有配置智能系统,但是也能支持USB媒体播放,没有接电脑一样可以看移动硬盘里的电影,这个功能非常实用。目前产品在大中电器促销,售价不熬2000元,比京东还便宜,这个价格入手还比较划算。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