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年轻人的电视!CHIQ二代新品图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

  • 1/14
  • 2/14
  • 3/14
  • 4/14
  • 5/14

    国内家电行业巨头四川长虹在3月26日正式对外发布了长虹CHiQ二代新品电视,此次发布的长虹CHiQ二代电视总共有四大系列包括17款电视,将从即日起在线上线下渠道同步上市,为了让这个品牌更加年轻、时尚,长虹还启用邓超作为产品代言人。

    据了解,CHiQ二代电视不仅外观时尚,而且内涵丰富。产品通过长虹全球首创并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DCC协议,实现独创的“M+双芯”智联技术,构建了一套从驱动到应用层的软件框架。通过自动组网、设备整合达成了内容、存储、外设等资源的协同,从而让拥有移动芯片的终端与电视自由融合无缝对接。用户不但可以通过电视尽情畅游移动互联世界,还赋予了电视前所未有内容交互信息运算与存储的强大处理能力,更让电视配置可升级。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