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全系列新品4K电视真机图赏 颜值爆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

  • 1/13
  • 2/13
  • 3/13
  • 4/13
  • 5/13

    3月27日消息,索尼昨日在北京展示了2015年BRAVIA电视新品,10款4K新品尺寸横跨43寸到75寸,新品4K系列电视机型颜值高,搭载了最新的安卓5.0系统,反应灵敏,在X1驱动下的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效能更高,可以更好地发挥精锐光控技术和特丽魅彩技术,将视觉体验提升至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索尼自2012年推出首款4K电视以来,每年都有豪华的4K电视阵容亮相,从最初的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完善到如今对清晰度、色彩、对比度全方位优化的X1 4K图像处理芯片。不仅如此,索尼从镜头到客厅已经逐步完善4K产品生态链,并成为国内首个提供高品质4K电影片源的品牌。2015年索尼一口气发布了10款新品4K电视,尺寸横跨43英寸到75英寸,为时尚家居、影音发烧友、入门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4K选择。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