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巩固华中市场 纬而视武汉分公司成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武汉,2015年2月1日—上海纬而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Viamax)今天宣布,正式在武汉成立分公司,加大对当地的市场资源投入,为湖北省及华中区域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及时、更周到、更全面的服务,积极参与华中五省的控制室系统信息化建设。与此同时,华中区域展示中心和物流仓库落成典礼也同期举行。

    上海纬而视(Viamax)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撒世强先生亲临现场,为分公司剪彩和挂牌。武汉市科技局领导、湖北省上海商会代表、供应商代表、集成商代表、武汉分公司全体员工以及多家新闻媒体到现场,共同见证了分公司挂牌仪式。上海纬而视(Viamax)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王堃先生代表总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王总表示,此次纬而视(Viamax)武汉分公司的成立,将负责市场开拓和维护工作。以武汉为核心的两小时交通圈,涵盖了湖北、湖南、江西、安徽、河南等区域。武汉分公司计划搭建一个业务拓展和服务保障的支撑平台,为区域市场提供更及时高效、更贴近市场前线的服务与支持,与区域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壮大,标志着纬而视(Viamax)在交付能力和客户服务上的进一步提升。

    关于纬而视(Viamax)

    纬而视(Viamax)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并成为各企业最佳的合作伙伴,不但为各企业用户提供科技领先的专业高质量产品,而且为各企业用户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提供最佳客户体验,并最终与各企业共同成长。我们坚持技术研发,整合全球资源,立足中国市场,以创新的精神,全面推动中国工业控制室的数字多媒体信息化进程。

    关于纬而视(Viamax)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viamax.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