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渠道再泛涟漪 日立投影机下周签约新伙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周NEC投影机正式和北京鸿合科技签约之后,日立投影机今后在国内市场的如何走向则成了业内关注的焦点。今天,日立方面向投影媒体发出邀请函,将于3月31日正式签约新的国内代理商,来耕耘中国市场。

    对于新的合作伙伴到底是谁,日立方面并没有明确的透露。但有渠道人士告诉投影时代网,日立投影机在国内新的操盘手将是瑞士达公司。联想到日立在去年就和瑞士达公司进行了部分产品线的合作,看来今年和鸿合分手之后,日立将和瑞士达之间的关系将更加的紧密。

    至于最终确切的消息,就等到3月31日揭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