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携手腾讯、GITV推出T60超级电视 引乐视呛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经济日报周雷报道, 3月18日,康佳携手腾讯、GITV,联合推出T60超级电视,这一产品的上市引起互联网企业乐视的注意,并引发乐视呛声,掀起一场隔空交战。

    T60超级电视是康佳、银河、腾讯三位一体打造的互联网智能电视,这是在康佳立项、研发、推出的一款颠覆性电视产品。康佳一如既往坚持工匠精神,打造完美精品,并采用GITV银河旗下合法的播控平台、整合腾讯丰富的视频资源、微信互联、QQ物联等功能。但是,乐视却因对“超级电视”名号归属的质疑而呛声康佳电视。

    乐视TV官方微博连发3图,表示模仿再像,也是不够超级,不能向前看,那就向后转!从乐视微博图片看,乐视认为超级电视“仅此一家,非我莫属”。首先,“2012年9月19日,超级电视早已诞生”;其次,“没有内容的超级电视都是耍流氓,超级电视版权影视资源全网第一”;再者,“无生态不超级,超级电视是一套完整的互联网大屏生态系统”。

T60超级电视

乐视微博截图

    乐视强调是其最先打造“超级电视”,却忽略了康佳早已发布过“超级电视”。对于乐视的质疑,康佳表示:向后转,请看更远!向前看,请站更高!这一回复同样是“三箭齐发”:首先,“1980年,康佳就开始做电视,2001年就已发布超级电视,那时候你在哪?”;其次,“超级电视不光只有电影,还要有游戏、音乐、互动”;再者,“生态不只是联合小伙伴,更应该和行业巨头肩并肩”。

T60超级电视

康佳微博截图

    双方对于超级电视有着各自的看法。从大方面来看,超级电视领域炮声隆隆,主要源于在“互联网+”时代,家电智能化发展已成大势所趋,而智能彩电是家庭娱乐与信息共享的中心。因此,传统电视厂商、互联网企业等从多个方向争相进入,康佳乐视由此狭路相逢。

    康佳认为,互联网+鼓励产业创新、促进跨界融合,通过对原有行业的升级换代,从而释放出新的增长点。智能电视商业模式发展逻辑大致为“平台入口价值”、“增值服务价值”、“构建产业链价值”。为了搭建开放平台,康佳停止了非智能电视的开发和推广,在游戏、广告、购物、健康视频内容等专业方向寻找合作伙伴,由产品公司向平台公司转型。目前,康佳智能电视用户已达370万,其中活跃用户106万。康佳的目标是未来3年1500万的激活用户与500万日活跃用户目标,实现资源价值变现的最大化。

    可见,康佳对于T60超级电视自信满满。尽管引来乐视的呛声,康佳联手腾讯、GITV三位一体打造的互联网智能电视仍是一款颠覆性的产品,其拥有康佳的硬件支持、GITV与腾讯的平台与资源,值得我们去了解与体验。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