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2015 彩易达小间距LED将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4 作者:佚名

    2015年4月8日至10日,Infocomm 2015将在北京国家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彩易达将携多款小间距LED产品盛装亮相,助阵视听盛宴。

    会上,彩易达将展出p1.6、p1.9、p2.5小间距显示屏解决方案,针对不同应用需求,尽显小间距LED显示屏的独特魅力。

    据悉,这是自去年11月被勤上光电控股后,彩易达首次在大型展会上亮相,全新起航,彩易达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