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华股份:力争2015年营销收入破百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4 作者:佚名

    近日,大华股份发布2014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73.32 亿元,同比增长 35.52%;全年研发投入金额 7.80 亿,同比增长 56.06%;营业成本 41.01 亿,同比增长 42.35%;期间费用 17.37 亿,同比增长 40.40%;实现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0.17 亿,同比下降 104.79%。

    对于未来的行业发展,大华股份表示,在物联网时代,视频监控作为新型社会化管理和社交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必将在行业深化应用、城市及项目管理、民用市场等领域不断催生新的海量需求。在国内,随着行业竞争从产品转向解决方案,行业门槛进一步提升,洗牌加速。具有雄厚人才、技术和资金实力的企业将在新产品推出、解决方案完善、项目管理运作等方面不断扩大优势,市场份额不断提高。

    大华方面表示,在2015年,公司将继续提升品牌优势,加快全球布局,营造大华全球高端品牌形象,力争实现销售收入100 亿元的目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