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告机相比传统海报和广告牌有哪些优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告机的含义:广告机采用LED显示屏来播放视频广告和图片广告,特别适合高端品牌的综合多媒体技术,向消费者传递全方位的产品信息、促销信息等。提升产品在销售终端的显现率和陈列效果,刺激冲动性购买。它放置于卖场产品旁边,能自动开启进行宣传。相比于其他传统媒体和促销方式,投入极低廉,性价比极高。

    传统意义上的海报和广告牌在为产品或服务做广告方面已经开始销声匿迹了,广告机这个新选择会给你带来很多好处。那么,就让我们快速浏览一下都有哪些好处。 

    首先最明显的一个好处就是广告机比海报和广告显得更灵活、更有趣。和其它纸质广告一样,这些广告都显得太普通太生硬了,所以就很少有人去关注它们。只有到处张贴的时候才能引起人们的注意。

    然后,广告机可以让你的顾客随时和你播放的不同广告之间产生互动,广告的颜色和广告机本身会更吸引人们的眼球。除此之外,这种形式的广告相对来说还比较新鲜,还没有让人适应,因此还是具有很大的吸引力的。所以另一个主要的好处是,这种形式的广告还很新鲜。系统带来的新潮的外观和感觉会让你的生意看上去更专业,这也可以提升你的信誉。此外,其他的纸质广告会破碎、褪色,广告机却不会产生这种问题。 

    还有一个好处是广告机的灵活性。可以远程改变广告内容,或者根据一天不同的时段来改变内容。比如,饭店改变菜单或者乘客在旅游时,就可以通过改变广告内容来显示这些消息。我们观念上存在一个误区,人们总觉得这种形式的广告的花费极高。虽然首次投资花费高一点,但长期来看花费确实是不高的。一旦设立好系统,接下来的花费就很少了。这和别的形式的纸质广告不同,它们的花费就会有不定期的改变。

    广告机作为一种高科技产物,其动感的画面和逼真的色彩能吸引消费者的主动关注,再加上它播放的时间一般都是目标受众群体比较空闲无聊的等待时间,因此绝大部分受众不会对它产生逆反心理,反而会主动选择观看。数据表明,在一个安装了广告机的楼宇受众人群中,74.2%人在每次等候电梯时都会经常关注这种广告机媒体所播放的内容,其中每天都会看的人达到45.9%。喜欢这种广告机广告的受众达到71%,其最大的原因是他们认为在接受这种广告信息的同时没有浪费自己时间,还给枯燥的等候时间增添了一些活跃的气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