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屏电视?LG在国外推1000流明LED投影机PA1000T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微型投影机由于性能的大幅度提升,尤其是亮度的逐年攀升,其彻底摆脱过去只是玩具诟病,除满足娱乐需求外,商务移动办公同样也能胜任,可谓是一机多用,微型投影机也迎来了它的新实用时代。同时,由于采用的是LED光源,使用寿命几乎无后期使用成本,以及TI持续更新微型芯片技术和成本的下降下,性价比极高。这也让国内一些厂商们嗅到了市场潜力,不断有新人涌进,并令其称呼为“无屏电视”,但目前市面上真正能够实至名归的甚少,多数只是内置了安卓系统,并不具备直接观看电视节目功能。

    而作为家电品牌的LG,其实是最早将旗下微型投影机加入了有线电视RF接口的厂家,用户直接可以将有线接口插入即可直接观看电视节目。而随着有线技术的不断发展,现如今一二线城市基本换成了数字机顶盒,而且设备也有了新的升级,直接通过HDMI连接即可观看到电视节目,过去的有线端口也正在逐渐被取代。

    近日,投影时代网从德国了解到,LG在今年又推出了新款便携式LED投影机PA1000T,其拥有高达1000流明亮度,也是LG旗下第二款拥有如此高亮的机种。至于分辨率依旧是720P,为1280*800(WXGA),并未采用TI最新推出的1080P微型芯片。

LG PA1000T

    LG PA1000T外观设计未采用新的模型,采用了与之前的PA75C一样。唯一最大的变化就是由白色变成了黑色,给人一种神秘感,彰显大气范。

LG PA1000T接口

    LG PA1000T可以通过直接连接机身自带的有线电视RF接口,轻松投影电视节目,完全兼顾电视的功能,且投影画面要较电视震撼许多;内置WIFI则可不用连接电脑等外设,仅通过投影机就可轻松实现无线上网,并可在同一网络内实现不同设备与投影机间的无线传输投影。

    此外,PA1000T还支持主流格式,包括影视频的MP4、MKV、MPEG、WMV等等,支持JPEG、PNG,同时还支持office所有文档格式,Word、Powerpoint、Excel、PDF,可以说完全满足娱乐及商务演示使用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