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T60--一款重新定义互联网电视的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8 作者:凌云

    3月18日,众人期待的康佳T60超级电视终于诞生了。这款超级电视被誉为是一款重新定义互联网电视的产品,是唯一接入中央银河集成播控平台,并通过GITV管理和运营的内容服务平台引入腾讯的优质正版内容的产品,它也承载康佳与银河战略合作的硕果,极具行业示范性,有望影响国内智能终端市场的发展格局。

    据笔者了解,康佳T60超级电视搭载了康佳自助研发的YIUI易柚操控系统,UI层面与腾讯进行了深度合作开发,创造了全新Q主题,引入诸多腾讯软件和内容服务,譬如支持QQ物联,可以在登录微信之后,与家人、朋友进行零距离沟通,并且能用微信直接控制电视,称得上是一款集影音娱乐、沟通互联于一身的互联网电视产品。

    同时,康佳T60超级电视还与科大讯飞合作在电视上加入了语义识别控制功能,不仅可以轻松辨认各种方言,而且还支持内容搜索、游戏、语音教学等。

    另外,康佳T60超级电视在硬件配置上也是可圈可点,拥有8核处理器,包括2核A9架构CPU+4核GPU+2核VPU,并且搭载了4K色轮技术,12Bit色彩处理可在最大程度上还原影像的真实色彩。相对于采用10Bit色彩处理的普通4K电视,康佳4K电视12Bit色彩处理优势明显,色彩显示是普通4K电视10Bit的64倍,真实还原686亿色。

    据康佳集团多媒体事业本部总经理曹士平称,2014年是康佳提出“易”战略成型并成功打好坚实基础的一年,2015年康佳提出“一体两翼”方针作为2014年易战略的延续和深化,康佳T60超级电视,不仅是“易”战略驱动创新的结果,也是互联网精神开放平台下应用协同、价值共享、合作转型的创新之作。

    业内相关人士也认为,康佳T60超级电视是集康佳的创新理念、工匠精神和产品主义、用户价值导向的一次集中展现,是康佳易战略的体现和一体两翼方针的体现,搭载了康佳自助研发的YIUI易柚专业操控系统,超炫彩高色域画质以及超多腾讯软件服务,未来必将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据悉,为了满足众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康佳T60超级电视涵盖了40寸、50寸、58寸三个系列,售价分别为3999元、5999元、7999元。据了解,T60超级电视将开启全渠道销售,联合京东、苏宁易购以及全国各分公司进行销售,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值得大家期待和密切关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