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内置双wifi!长虹43Q1F京东2997元抢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9 作者:熹熹

    CHiQ潮客版43Q1F是一款专为年轻、科技、时尚而“私人定制”的电视,该款电视拥有丰富的影视内容,便捷的操作方式,解码能力不错,支持多平互动,符合新一代年轻人观影习惯。目前,这款产品正在京东促销,售价2997元。近日有入手电视计划的朋友不妨参考。

    CHiQ潮客版电视43Q1F采用冰蓝色的呼吸灯光、高亮材质的烫金边框以及新月形底座,让这款可以电视更显高贵典雅、简约大气。

    而在时尚的外观陪衬下,CHiQ潮客版电视43Q1F还装载了CHiQ-TV App 2.0系统,能够让该款电视彻底告别遥控器,通过手机操作实现选内容、调参数、开关机等操作,不仅简单易用,长虹此举更是创造性的开拓了我国智能电视的新发展。

    CHiQ潮客版电视43Q1F可以实现手机与电视完美的链接,实现了电视移动观看,而且该电视能够每月自动升级,更新最新的应用及程序,并且极简UI使操作界面更加简单,网络直播、网络大片,自动在手机端分类供您选择后再观看,更具交互性以及易用性的功能让这款电视成为了诸多年轻人购买客厅电视的首要选择。

    CHiQ潮客版电视43Q1F不仅能够通过网络连接完成在电视上淘宝、下载应用玩游戏等功能,更是推出了优质免费专业教育视频内容,从幼教启蒙到大学教育一应俱全,让长虹智能电视成为能够适宜全家人使用的客厅电视。它还支持语音操作,在智能手机上下载安装了长虹智控软件,将手机和电视连接到同样网络环境,就能实现手机控制电视了,操作起来也很简单。

    点评;CHiQ潮客版43Q1F液晶电视的兼容性较强,除了自带的应用软件可以在电视上下载安装以外。咱们在U盘中放置自己喜欢的游戏软件、应用软件,都可以通过USB接口安装到电视上(需要提醒的是,目前,电视机只支持apk格式的应用资源)。如以下的QQ apk软件,就能很好的安装在电视上,操作起来如电脑般容易。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